不如吃鱼去

食色,性也

因为高三了所以决定弧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也许放假的时候会上来翻一翻粮食!

这个暑假浪了很久,也心满意足地挖了很多坑,写了很多梗,勾搭了很多的太太,参与了贵乱⋯⋯唯一遗憾的是《上错花轿嫁对郎》和《两个黄鹂鸣翠柳》没有完结。虽然可能已经没有太多人记得这两个坑,但我还是很愧疚的啊,在这里说一声抱歉,也许这样你们下次见到我的时候还能找我催更。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不是很好,幸亏有你们的陪伴才让我有勇气开一个一个的坑。圈里人不多,但大多都是文笔或者画技很好的太太们,我等小透明只能在背后为你们打call啦。

爱客很甜,希望你们不要放弃他们。

很高兴我有毅力出了《雪泥鸿爪》这个本子。前前后后忙活了很久,而且麻烦了不少小伙伴,总算是出啦!里面有些瑕疵,比如错字什么还存在,希望不会影响你们的阅读。再次汇报下情况:本子已经印好,只等挂件和结婚证印好就可以发货啦。你们收到本子请尽量repo吧,虽然我不大可能看见,但是我一放假看到你们的长评论真的很开心啊。

首先谢谢泠汐汐,暑假陪着我聊了很多的梗。我一直很喜欢很喜欢你的文笔啊,希望你能坚持写下去。还有学业上也不要耽搁了,该学好的还要好好学啊,期待你带我去吃淮南的牛肉汤w

其次谢谢方糖糖,每天晚上我准时去骚扰你啊(噗)有时不知道说些什么,但就是希望和你搭上话,哪怕你说句晚安也好。虽然你总是嚷着要和别人分享吃了我啊,但内心肯定是下不去口的啦,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的!很爱你啊我的方糖糖,希望你不要忘记我w

还要谢谢刺身,在我无数次调戏强迫下帮我画了几张插图啊,非常感谢,画手们都是小天使!希望你能恢复图力,做一盘快乐的刺身w

重点感谢永远支持我的ra!【开启ra专属ra最棒ra永远在我心中是第一吧大概ra我爱你滤镜】


最后还要谢谢很多很多人,比如帮我改画的兔兔啊,热情解疑的于微微,帮我画图的腊月月【着重感谢】,开车不走心走肾的石兰兰,日常包养我们的西瓜瓜,还有给我生贺的麻雀啊小天使啊路灯灯啊吸盐啊⋯⋯我永远爱你们!

好像太啰嗦了哎⋯⋯就不多说了吧,希望能再见!
咱们,来日方长。

评论(39)
热度(20)
© 不如吃鱼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