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吃鱼去

食色,性也

谢谢ra的repo!
说到山药和芋头啊⋯⋯当初就突发奇想到这两个称呼了x其实一开始想的是日天一人,后来想两人要配的话干脆名字也配一对好啦,就找了另一个接地气的名字w若不是设计两人相遇又一见钟情的话,可能他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吧⋯⋯【我闭嘴
日天才不黑呢hhhhhhh那是采光问题好吗!要自动带上磨皮美白的滤镜看!
写浪锤是一时兴起。因为想给昊欢创造个团子,但一不是abo二没什么特殊设定,两大男人生不出来啊。只能找个借口,一块玉,一个娃娃从里面出来了,玉是小石牛,正好可以把刘沧浪带出来。这又一对爱客就出来了!多好。顺便,刘大爷这称呼多亲切啊w
可爱哥和阿列这对也是因为上课老师抓到别人传小纸条突然想到的梗hhhh艺术来源于生活嘛。
主题是不甜不要钱所以我就没把刀放进去了,吃糖吃的好好的再吃到一口刀多不舒服啊w车的话是因为有亲友买本子所以注意了点⋯⋯【不能暴露我火车鱼的本性!
PS:没能看见repo狄白呢qwq
不过能有repo我已经很开心啦!谢谢我可爱美丽大方善良又闪闪惹人爱的ra!对你的爱已经化作很多很多小物件准备飞向你那里w

贰叁:

 @一只翻车鱼 迟了好久的repo,没有图啦 比较简陋也很简洁😂(喂你这就是敷衍吧)


《雪泥》连载期间一直没看,今天下午一下连着看完了好爽的吼吼吼~尤其刚重温了虐到爆的《七月流火》,再看《雪泥》甜到心里。


一开始看到山药和芋头两个称呼差点笑背过气,因为最近天天吃😂每次都放一起蒸然后一截山药一个芋头蘸蜂蜜这样吃的,这么一想我也是天天让我家cp在锅里碗里胃里重逢..(你闭嘴)


然后我真的好喜欢换装梗,想想日天那么黑穿红衣服一定...(岳掌门你把你的既白放下),欢欢单穿白衣那肯定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啊!想想西涯侠探班那个视频~(这待遇差距!)


不过就很甜嘛,失忆了还不忘对方的喜好。


就也很巧嘛,失忆了还恰好遇上,果然俩人接近如果不存在别的目的是会特别合得来的。毕竟岳少主说过嘛,欢欢确实不会骗人的,他俩是真的志趣相投~


另外浪锤的部分提及好评!浪锤的粮真的是好少qwq且虽然大都是白斩鸡红烧鸡的梗,每次也能毫不留情地虐我一脸...对,看到最后岳珩给刘沧浪变花的时候没忍住哭出来了qaq除非是au不然有生之年浪锤大概是不会甜了...让人心疼的小石牛啊。


不过"刘大爷"这个称呼又差点让我笑背过气了😂刘浩也是刘大爷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了我这个黑粉前些日子画的爱广坤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喂喂正经点)


最后再提一句!(已经严重偏离昊欢了hhh)我真喜欢岳珩这个名字!不告诉你为什么w


别的文也都超喜欢hhh毕竟我一直都是鱼的脑残粉(x)而且特别爱吃鱼(有什么联系吗喂)不过因为全是he没有《南柯一梦》和《红玫瑰》好遗憾qwq超喜欢这两篇~给室友啊同学啊读过n遍_(´ཀ`」 ∠)_


还有没有车了也好遗憾哦(划掉)


然后再说下爱列,看的时候满脑子一脸痞气的留级爱把阿列按到出租屋里炒然后阿列开始还啥都不懂之后就浪起来了(不是),总之校园恋爱特别甜甜甜~想想《男人装不装》里留级五年的爱(明明是五道杠!),阿列老师罚他蹲小板凳上然后社会我爱哥就开始在粉色的小本本上记和阿列的小互动w嘤嘤嘤可爱哥(什么)太可爱了!


然后就没了!(喂)


说不定回来还会配个图?(行了别立flag你心里已经想画多少图了)


--爱你的不愿透露姓名的贰叁ˊ_>ˋ



评论(8)
热度(7)
© 不如吃鱼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