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吃鱼去

食色,性也

片段撩

近来江湖上流传着一种新颖的秀恩爱方式---趁自家恋人不备时用两手将其抱起,再于耳畔说些甜言蜜语。自己开心了不说还很容易博得眼球,实为羡煞旁人。
美曰其名:少女抱。

昊欢平日多待在苍穹派,听说过这种方式,但见所未见,第一次瞧见还是在下山闲逛的时候。
只见那粉衣姑娘笑靥如花,恰好昊欢经过的时候搂着自家恋人的脖子,问他自己有没有变胖了。街上人多,昊欢一时走不开,下一秒就眼睁睁看着那个公子轻松地抱起粉衣姑娘,道句不胖,眼里尽是彼此。
有人说两人恩爱的很,岳昊倒是不以为意,嘴上说些什么光天化日,人又这么多,大街上搂搂抱抱成何体统?虽然话是这样说,可他视线一直都往那对恋人的方向瞧,不时偷瞄一眼身旁的秦欢。
秦欢没做评论,只手里来回摩挲着腰间上的骨哨,敷衍了事地嗯了几声。一等岳昊把视线收回去了,他就小心地往后瞄了一眼,趁人少的时候,用一种很严肃严肃的表情看着岳昊,“岳兄,你觉得我有没有变胖?”
岳昊不知秦欢这是弄哪出,心想春天到了,人也变得多愁善感起来,就连他师弟秦欢大概也不例外。
“哪有?我看是非胖还瘦了,等师兄回去就给你做你喜欢的银耳羹。”
说着,岳昊还笑着轻轻捏了几下秦欢的脸颊,后者躲开了视线,虽说面上表情没什么大变化,但岳昊还是能看出秦欢是生气了。
没来由的生气,岳昊不思其解。

评论(18)
热度(25)
© 不如吃鱼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