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吃鱼去

食色,性也

【七白】跑进你心里「结尾有彩蛋」

*鱼君出品
*爱客拉郎
*洞洞七x运动白【白老师:我一跪拉了不少热度。】


今天的阳光很好,又不是太热,但运动后难免会出一身的汗,白客在把一整瓶矿泉水从头倒下的时候,觉得再没有比这更舒爽的事了。他刚和队友跑完今天的训练,浑身都是汗,尤是在一切结束的时候,只觉得闷的慌,衣服黏在身上的感觉不让他舒服,于是他去了洗浴室。

洗完刚出门,就看见一个穿着西装格格不入的男人倚在门框看着他,笑的一脸宠溺。

“任务结束了?”

“嘘,说好了当面不谈工作。”

“过来干嘛?”

“想你。”

说着,那男人走上前,自觉接过干燥的毛巾,把白客的头发包裹进去,轻柔地擦拭。两人不说话,只有毛巾和头发相互摩擦发出的声音。屋子里蒸腾的水汽混了人的眼,镜子里的人也映得不真切,白客闲着无聊,就伸手在镜子上划来划去,最后在他与那男人之间画了颗大大的爱心。接着,他的手就被人抓住了,还被带到了蓄有小胡子的嘴边,延着修剪好指甲的指尖一点点亲吻。白客觉得舒坦,身子就往后仰,靠在那男人身上。

“你啊你,为什么叫洞洞七?也没个名字?”

“名字不过是个代号,只是恰巧我的名字是串数字。”

“可我不想用数字来称呼自己的男朋友。”

“那今天你想用什么称呼我?”

“小爱。”

“为什么用这个名字?”

“因为我想你只爱我一个人。”

“贪婪。”洞洞七笑着,看着表现出得意神态的白客,一口咬在他的无名指上,留下个浅浅的牙印。

“这是惩罚,罚你待在我身边一辈子。”

“那你要是先跑了怎么办。”

“我相信你追的上我。”

白客听完就开始笑,一点也不在意地把潮湿的头发往洞洞七身上蹭,然后连同他一起站起来,往门口走去。一出门,果然看见了熟悉的“小绵羊”停在大门口。于是他回头,向那个提着自己包的人笑的一脸灿烂,就在那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拔腿就向电瓶车的方向跑去,插钥匙,开动,一气呵成,只听得身后传来洞洞七绝望的叫喊声。

果然这样自然多了。

洞洞七哼哧哼哧地跑回家,可还没来的及坐下,就被穿着小背心的白客拦在门口了。

“你今天慢了五分钟。”

“我知道……让我进去歇歇。”

“你最近缺乏锻炼啊,要不明天和我一起去锻炼吧。”白客再忍不下去那股汗味,就让开路让洞洞七进去,哪知这洞洞七也使得坏心思,伸手想去搂他的脖子,结果被他灵活地避开了。

“我才洗的澡!你离我远点!”

见自己阴谋未得逞,洞洞七没办法,只好乖乖地去洗澡。

等到洞洞七洗完澡,也不顾白客反对,就把他圈怀里压在客厅的桌子上了,腻歪好一阵才舍得放手,心满意足地去做饭。洞洞七下厨做了一桌的饭菜,菜的品相不错,红的绿色分明,看上去鲜亮得很,闻起来也很好,勾起了白客这只小馋猫。两人面对面坐在餐桌旁,可桌子下面的脚不安分,挪着挪着就交缠在了一起。

饱餐过后,按照惯例,洞洞七包了收拾桌子和洗碗的工作。等他忙完这些后,就想去白客屋里看看,可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了足球比赛的声音,笑笑,只好再回到厨房。

闲着无事,洞洞七就顺手从果篮里拿了颗苹果,边哼着歌边削皮,再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摆在盘子里码好。当他再端着盘子去白客那的时候,已经听不见足球赛场上的吵闹声了,取而代之的是点击鼠标的声音。他推门进去,果然看见电脑屏幕停留在游戏的画面上。

“大英雄,吃苹果啦。”

“哎哎,等等,这把过了再吃。”

白客的注意力全在游戏里,就没太搭理洞洞七。端着苹果的人宠溺地对那个背影笑笑,显然是早已习惯这样的对待。他本是准备放下盘子就离开的,可突然间想是想到什么似的,用嘴叼起一块苹果就往白客那边去了。

“张嘴。”

这句话太过口齿不清,可白客却听话地照做了。他以为洞洞七是要喂他吃,可没想到采取的方式超出里他的想象。是的,洞洞七用嘴对嘴的方式喂给了他一小块苹果,但这不足以满足他,于是他想要索取更多。趁着白客还没反应过来,他扶着人肩膀加深了那个吻,最初叼着的苹果也不知道怎么碰掉了,在白客身上滑了一段距离,停在衣服隆起的褶皱上。

吻持续了挺长的时间,要不是白客涨的脸部通红,洞洞七还想继续,他满意地后退几步,看着嘴边还垂着银丝的白客,觉得以前训练的屏气有了用武之地。

“咳咳……跟谁学的?”

“一个法国的搭档。”

“搭档……”

两人接吻的时间里,游戏画面的小人已经死掉了,可白客没在意这点,反倒是抓住洞洞七的肩膀,与他一起倒在床上。他两腿分开,跪在洞洞七的身旁,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

“说,是男的还是女的。”

嗯,没来由的醋意。

“认真的?疼疼疼……男的男的!”见洞洞七不愿意说,白客就一口咬在了他肩头上,还没用几分力,就听见他照了。

“男的也不行!我不也是男的?”

“可你不一样啊!你是我的小白啊。”

“卧槽,叫什么小白!听上去倒像只那什么。”

“那人没你鼻梁高,也没你白,总之……你要更好看些。”

“噗……那还是外国人吗?”白客笑出声来,同时也软了身子,趴在洞洞七身上不能起来。被这气氛带动,洞洞七也笑起来,他用手顺着白客的发旋一圈圈地转,把人头发揉得散乱。

嗯,我一个人的小狗。

白客怕狗,猫都可以接受,但唯独不能接受狗。之前洞洞七问过他一次,回答是什么小时候被狗追着咬过,所以现在励志成为一名运动员。说来是个励志故事,当时白客认真的表情让洞洞七肃然起敬。但没多久就破了功,因为白客笑得弯着腰,对他说:“这你也信?”

“信。”

洞洞七默默从身后掏出只小奶狗,微笑着看着白客一脸惊恐地后退三米开外。

“卧槽你变态啊!谁随身还带只狗的!”

“路上捡的。”

“那也不行!要它还是要我,你自己选吧。”

“两个都要行不行?”

“鱼和熊掌还不可兼得呢!”

为了自己的幸福着想,洞洞七还是不舍地给小奶狗另找了个主人,还全身上下洗了个遍才被白客准许进屋。

“过两天我就要比赛了,你来不来看?”

“看,当然得看。”

洞洞七把白客圈怀里一起躺在床上,伸手扶弄他乱糟糟的头发,还故意用下巴蓄的小胡子去戳他的脸,害的人几次想躲开都因为被胳膊箍住了而不能成功。

“别弄了,痒……”

“别人想要还没这待遇呢。”

“你敢给别人试试。”

“不敢不敢。”

白客瞪了洞洞七一眼,让他立刻松开了手举到头顶上去。

“你想我那天穿什么衣服?”

“除了黑丝。”

“红的还是黄的?”

“除了黑丝。”

“听说那天挺热。”

“除了黑丝。”

“……小爱。”

“除了……啊?”

“门口跪着去。”

“哎?”

结果比赛那天,白客还是穿着“黑丝”去了。其实大多人都选择穿的是这种裤子,方便些。这次洞洞七再怎么抗议也没用,因为他那天突然有事出任务去了。所以白客面带愠色地站在起跑线上,望着那边观众席上空着的一个位子,觉得有点扎眼。

后来开跑的时候,他也没在状态,落了别人一大截,勉强维持着第四的名次。后来快要到终点的时候,白客竟看见洞洞七穿着一身运动服在人群前面朝他呐喊助威了。他眼睛一酸,咬着牙加速,硬是超了两个人,得了个第二。

越过终点线的时候,洞洞七就上前扶住他走了一截路,最终两人抱在一起摔在了泊油路上。洞洞七吃痛地笑笑,觉得后背的骨头都要散架了但他还是抱紧了浑身是汗的白客,并不认为那股汗味刺鼻,反倒在里面闻出些洗发露的味道,嗯,是他选的海洋味。

“恭喜。”

周围很快就有人过来想拉他们起来,可都被洞洞七拒绝了。他轻轻地抓揉着身上那人一头的乱毛,既清楚又坚定地说出了自己一直想要说的话,同时不忘腾出手从口袋里拿出硌着他的东西---一个红色的小盒子。

“小白,嫁给我吧。”

此话一出,围着的人立刻发出阵阵欢呼声来,当然,也不乏有啧啧嗔怪的人,可洞洞七都选择性地耳聋,装作听不见。那边白客听见了,也不慌,喘了会气后就站了起来,笑着对洞洞七说:“你要是追上我,我就答应。”

洞洞七不知道经历了漫长的马拉松比赛还有人可以跑那么快又那么久的,总之白客是他遇见的独一无二的人,所有的一切都让他着迷。他们发了疯似的从人群里跑出来,沿着泊油路一直往前跑,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似乎谁也不愿意拉近彼此的距离,但终归是会有结果的。

后来,洞洞七在沙滩上扑倒了白客,两人滚落在一片柔软的沙粒里,耳边是浪打礁石的声音,微咸的海风吹拂着他们,显得这一切都很美好。尤是白客躺在沙滩上看着洞洞七的时候,像孩子一样开心地笑着,仿佛剧烈起伏的胸脯代表什么事也没发生。洞洞七有点担心他,怕他是不是跑傻了,可刚把头转过去,就被白客搂住了脖子,爱意编织的话语一字不落地钻进了他的耳朵里,是值得珍藏一辈子的礼物。

“你抓住我了。”
END

番外1:
洞洞七回家的时候,就看见沙发上的白客叼着根咬了一半的糖在无聊地玩着手指上的戒指。见他回来了,白客眼睛顿时亮了光,上前抱住他,跟只大猫一样挂人身上。 洞洞七反手抱住他,闻见熟悉的洗发露味道,突然觉得心里异常的满足。突然间,他心血来潮,把白客从身上扒下来,让他与自己对视。

“小白,你觉得现在幸福吗?”

洞洞七以为自己会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哪知白客翻了个白眼,毫不犹豫地说不幸福。

“你现在还不幸福?”

“嗯,我姓白。”

话语刚落,洞洞七松了口气,把捣蛋的白客压在墙上交换了个吻。

“你觉得,洞洞八这个代号怎样?”

“意思是我可以代替你那位欧洲搭档了?”

“小醋王。”

番外2:
“我想吃你做的饭。”

一天,洞洞七没来由地把这条短信发给了白客。以往都是洞洞七下厨,这次突然换做不会做饭的自己,白客觉得有点心慌。

他放了手机,对着天空发了会呆,纠结是泡红烧牛肉面还是酸菜牛肉面。


晚上洞洞七回家的时候,看见的不是“方便面盛宴”,而是整整齐齐地码在一个小盘子的“菜”。

“这什么菜……”

“我也不知道,浓缩是精华嘛,我就把做的菜能看的都放一块了。”

洞洞七颤抖着手用筷子夹了根绿油油的东西入了口。

“怎样?”

“太咸了。”

接着是一筷子黄的东西。

“如何?”

“太辣了。”

“我累了这么久,你就不能说个好?”

“嗯,我好爱你。”
----------------------------------------------
关于《雪泥鸿爪》
因为难得对一个cp这么上心,所以想出个本纪念一下,还有个原因就是……本鱼对纸质的东西有特殊的好感。总之,暑假会出个本,内容就是《雪泥鸿爪》【大概十篇正文+一篇范番外】当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还会在书后面加上一两篇安利性质的爱客拉郎文。
所以暂时lof不会再继续更新《雪泥鸿爪》了,也有可能继续更新一两章左右。大家若是感兴趣,可能多关注一下出本的事,毕竟资金有限,也不会印太多。关于出本后是否会把后续内容放在lof上……可能会有些内容是没有的。若不感兴趣,那么我们下个坑再见,反正我还是会在搞事的路上一去不复回_(:_」∠)_
谢谢一直在lof支持我的小天使们,也谢谢想炖我却一直鼓励我的“阿字帮派”的各位,希望这次能给你们带来一场完整的,关于昊欢的故事。

以上。

评论(2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如吃鱼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