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吃鱼去

食色,性也

【爱客】你不爱我了

*鱼君出品
*看微博水獭宝宝初下水有感x
*携带亲友@贰叁 @方糖话没 @Mr.白先生  @刺身拼盘 


白客是一只小水獭,他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与饲养员小爱一起愉快地玩耍!
小爱是最宠白客的,白客想干嘛就让他干嘛,只要他乖乖地待在自己的领地。
白客最粘小爱,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被他抱在怀里。反正他是一只水獭宝宝嘛,正处在撒娇卖萌的好时期。小爱总是拿他没办法,只要一见面,就自觉地抱住往他怀里直钻的白客。

但最近,水獭白客觉得小爱有点不对劲。
虽然小爱每次见他都是笑眯眯的,但是,白客觉得近来的笑容带一点点小阴谋在里面。
于是白客当即决定一天只有二十小时窝小爱怀里,还是四个小时他要放哨保护自己。
可最后的结果还是他待在小爱怀里呼呼大睡。

小爱的“阴谋”在某天付诸行动了。
还是像往常一样,小爱抱着白客四处溜达。白客窝在小爱怀里往四周看,觉得自己就是这里的王!全部动物都得听他的!还没等他玩一会,小爱就打开了一间黑漆漆的屋子把他带了进去。
“这哪啊,好黑啊。”
白客反身揪住小爱的衣服,来回不安地扭动着身子。
小爱自然听不懂白客的话,但他知道如何安抚白客。
于是他一边抚摸着白客的背,一边打开了房间的灯。
灯亮起来的一瞬间,白客吓得叫了几声然后圈住小爱的胳膊不动了。
小爱无奈地笑笑,带着白客往一个有水声的房间走去。

一进门,白客就看见迎面一个浴缸,里面装的都是水,上面还飘着几只假的小乌龟。
“等等,你要干嘛?”
在意识到小爱抱着自己往水里送的时候,白客一下子炸了起来,小腿乱蹬着浴缸壁尖叫起来。
“放手……还是别放了!你干嘛!小爱你不喜欢我了吗?”
从没下过水的白客慌张起来,他拼命保住小爱的衣服,好让自己与水距离更远些。
小爱也没办法啊,白客今天到了下水的时候。他纳闷啊,明明会游泳,干嘛跟生离死别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
白客一个劲地扣住小爱的衬衫,尾巴和脑袋拉成了一条线。小爱从不知道他养的这条水獭脾气如此的倔。
白客尖叫着,妄图改变小爱的意图。但这好像没用,因为小爱还是把他往水里推。
“我们之间已经到这步了吗?”
“你果然不爱我了!”
“啊啊!你是想淹死我吗?”
白客带着谴责的眼神瞪着小爱,后者看到这双无辜的小眼睛时,“啪唧”一声被击中了心,只好把白客抱进怀里。

“啊啊啊我好慌啊!”
白客终于能从水里转战到小爱的怀里,当然要不计一切代价地抓着小爱的衣服尖叫。
小爱一边安抚着白客的情绪,一边从浴缸里舀些水洒在他身上。

“别闹了好吗!”
白客意识到自己再次被放进水里的时候,尖叫声更大了。而这次小爱没有妥协,而是选择了无视这些尖叫继续把白客放进水里。
“行吧……来生再见。”
白客的小腿再也蹬不动,只好任由小爱抱着他放进水里。

进水的瞬间,白客就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嗡”了一下,然后就扒拉着小爱的手在水里蹦跶了一会。
“还挺好玩……不行不行!我要淹死了!小爱你快救我!”
白客使劲抓着小爱的胳膊尖叫着,但小爱只是把手抽了回去,看着白客顺着水渐渐飘远。
“我去,我会游泳啊?我别是个天才!”
白客扒拉着水游了一圈,然后跳起来抓小爱悬在半空的手指。
“不好意思啊,刚才失态了失态了。”
白客欢快地在水里游着,不时去碰几下小爱浸在水里的手。

等着他游差不多,小爱就准备把他抱回去了。结果白客玩的太开心,趁小爱站起来的时候拖着他的裤子就要往水里带。
“一起来玩嘛!不要怂!”
白客叼住了小爱裤子上的纽扣,还没多用力就扯掉了,他整只水獭也因为用力过猛而撞在浴缸壁上。
小爱尴尬地把衣服放下去遮住纽扣的位置,然后把完全懵掉的白客再捞上来。

白客哭泣泣地窝在小爱的怀里,小声呜咽着试图引起小爱的注意。
小爱无奈地顺了顺白客的毛,然后亲了亲他湿漉漉的小脑袋。
白客一下子就蹦起来回亲了下小爱的脸。
“嗯,我不怪你啦!就知道你还爱我!”
“这小家伙……”小爱下意识地勾了嘴角。
END

评论(2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如吃鱼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