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吃鱼去

食色,性也

【记梗】勾搭到大大了怎么办


原创型歌手爱x翻唱型歌手白

爱一直很好奇首页上这个跟不上自己歌旋律的歌手是怎么有着多粉丝的。打开一首歌一听,不仅是软软的嗓音,而且把自己的歌从流行改成了说唱。

虽然自己是公开授权可以改歌的,但他还没见过有这样大勇气的,于是当即立断决定私信他。发私信之前,他想着自己一定要显示出大大的威严。

然而最后还是创了小号,小心翼翼地发了出去:你好

白的粉丝也不算少,发私信给他的人也多,白就没注意到这个特殊小粉丝的私信。后来爱坚持表白了一个星期,才收到了回复: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爱很激动啊,措辞一番发私信: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下大大会唱原唱【@爱大大】的旋律吗?

白:……会一点,因为爱大大的声音不太好模仿。【发来一小段跑调的语音】

白:会不会很难听?要不我撤了吧。

爱:不要啊,我觉得很可爱。【内心:啊天哪这个小萌音,奶声奶气的我要融化了!】

白【真是个奇怪的粉丝】

两人聊着聊着就熟了!

爱:晚上约战你来不来?

白:哪个区?我直播完就去。

打完又聊了会。

白:晚安

爱:【发语音】晚安

白【脑袋就炸开了】啊这个亲的声音好苏!!好像爱大大!等等……他不会就是爱大大吧??我跟大大一起玩了游戏还撩了他???

亲友群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遇到喜欢的大大了!!

白第二天给人发了句早安就没敢上线了。隔了好几天小心翼翼地点开私信后,发现爱大大没有回复,
有点失望。去刷爱大大主页,唉?有新歌?

视频最后:

“单方面宣布一下。”
“我有喜欢的人了。”
“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
“但我就是觉得他很可爱。”
“对,我看上的就是那个翻唱我歌还跑调的up主。”
“白,我等你。”


白瞬间就炸了啊,在下面默默回复一串省略号。

群众:大大我们送你上去!要幸福啊!

热门回复里:爱:我喜欢你,你答不答应? 白:好……

亲友群里:白:哈哈哈哈哈哈我勾搭上大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各种秀恩爱。终于有一天,白做直播的时候,门外有人敲门。

白:等一下啊【然后去开门

两分钟后,粉丝们炸了。因为他们的爱大大出现在了画面里。

“各位,晚上好。”

一起唱情歌,爱是正常调,白在跑调。

白:哎,你怎么找到我的

爱【一脸宠溺】:几个月前我才知道住在我楼上唱歌跑调的那位是你。

白:你才唱歌跑调!你全家都唱歌跑调!

爱:可我唱歌不跑调啊, 我家只有你唱歌跑调。

白:嘴贫……

然后爱和白一起直播合唱,从会唱歌以来就从未跑过调的爱大大,有生之年第一次被带跑调了。

--------------
@路灯 和太太提到的梗很像,但是是爱客的。群里的脑洞很大😂

评论(8)
热度(64)
© 不如吃鱼去 | Powered by LOFTER